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自制的英雄 反叛的魯路修
2007.04.26(Thu)
剛看完第19-23話的【Code Geass
很可怕的事實喔!!!!你們都欺負朱雀君!!!!!!!!欺負他!!!!!迫他入絕路來反撲嗎??
魯路修,,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我替你可憐,可憐的不列顛第十一王子……
(以下圖片含有血腥,慎入)
以下是第23話的一些截圖,因為比較震撼了,劇情要這樣劇力萬鈞嗎???僕無言了…

Picture
魯路,你就這樣殺了你的皇姐嗎?覺得就這樣可以嗎??親手殺了尤菲就是你的補償嗎???愛魯路修和利娜李的尤菲嗎??魯路修,為什麼???(僕激動了!!)
Picture
可憐的朱雀,你就不應該遇上尤菲,太重了!!!你們不要再欺負朱雀!!!不要!!!!!(看到這幕,僕生氣了!!!為什麼將一切加在他身上??!!!就因為他阻礙了你嗎??只是因為他貪圖眼前的幸福,,努力維持苟且的和平就阻了你們嗎??!!!他也是很努力的!!!!你們明白他嗎??!!!)
Picture
僕心都碎了,看見朱雀,看見尤菲,心碎成千塊,多可憐的一對…為什麼…慶幸,你們應該是這劇中維一幸福的一對,如何看你們也算幸福,但為什麼…為什麼???
Picture
從維蕾塔變成千草,從大不列顛軍官,因失憶變成扇的戀人,糟了,因叛變而被發現,又是一對苦命的,也許沒什麼劇情,但僕很在意!!!僕十分在意!!!!!!!!
Picture
尼娜暴走了!!!!的確地暴走了!!!!!!去吧~!!!!不愧為愛因斯坦的後代,你應該做的僕支持你!!!炸粉魯路吧!!!!!!!!!!!!!!!!!!!!!!!!!!!!!!!!!
Picture
你這個鬼畜!!你這個悲哀的變態!!!對吧!!頭開大了吧!!!莉娜李是知道的,你以為瞞到她嗎??她不會高興的,莉娜李什麼都知道!!收手吧!!不想看到你自責地活下去,,放低這一切不必要的沉重,,你是不需要的!!魯路~!!!!不要再迫朱雀!你不要再變態了!!!!!(這幕jun的笑聲真的令僕心寒,果然是最佳主演,jun,僕恨你,僕恨你欺負櫻井chan!!!!令櫻井暴走!!!最討厭福山潤了!!)

未看到24話,,果然是很重要的~~~~~!!!!!!!!!太可怕了!!流暢的圖面,華麗的cg,超強的聲優,真瘋狂~~~~尤菲死了,看見二皇女役的純子姐姐悲傷得令人多心痛!!!
僕說吧~對頭人出現了,令朱雀陷入暴走,也是是必然的切入,,但僕疑心莉娜李才是暗主導者~你才是內情人吧???????很緊張呢~~~~~~~~~~~!!!!!

a-i-n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2007年4月から始まった新検索サービス☆世界中でメンバーが急増中♪あのビル・ゲイツやチャド・ハーリーも注目する、ほどです。大反響で日本にも徐々に広まりつつある『AGLOCO(アグロコ)』ですが、このサービスはインターネット利用者すべてが対象となるのです。 

 Yahoo! Google とは一味違う検索エンジンを紹介します。私が、このシステムを知ったのは一週間前です。本当に凄い検索システムです。なんと検索エンジンで専用の検索エンジンを利用して検索するだけで、広告収入として検索エンジン運営サイトから、報酬(現金・株)を得ることが出来るのです。だからインターネット利用者すべてが、コレを使わない手はないのです。全て無料です。そして何より、始まったばかりの今が実は、この新検索システムの膨大な恩恵をうけるチャンスなのです。URLを見てください。まだ日本で、かなりの人が知らないので、今がチャンスです。
 AGLOCO WORLD → http://green.konohashigure.com/aglocoworld.htm ←
 海外メディアでも数多く取り上げられています。
MAIL pentatonic23@excite.co.jp
星奈 (URL) 2007/04/26 Thu 02:01 [ Edi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