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遙かなる》系列/《少陰》系列/bl game
2007.03.27(Tue)
因為看了《遙かなる祭》的深刻,完全不能地又找了《舞一夜》來看
最壞的結果當然是……又再次全完不能地愛上了「八葉」
當然,,誘因也是《舞》的櫻井大大是帥到!!!!!!!
其實最重點也是《遙祭》~~~太太太重點的重點了!!!!!!!!
那天的櫻井大大是真的超級無敵的穿得好看!!!!!給你110分了!!!!!雖然那條圍巾不知是什麼一回事的奇怪!!!!!
而且更重要的是,,我發現了,原來就是你!!!!!!高橋直純!!!!!!!
那天他穿一個不知是什麼的日本服,,好像是打鼓那時穿那些,,是底紅花的!!!!!超好看!!!!
更更最要的是,我是完全被他的表演力震驚到!!!!!!!!是一個男人做出這種動作不覺得嘔心,,和沒有半分造作!!!!!零的遺和感呀!!!!!!!!!!!!你就是那個好像女生的男生嗎???!!!!!!!!!!!(不自覺地熱血起來)
再之前看《遙》的聲優座談時,看見他未出聲前,已經在想「他是男是女??」,但那個沒化妝差很遠了~~~~~
獨演時被迷到~~~然後他與宮田寶寶合唱時真的超可愛!!!!!!!你兩個真的不要夾舞步好不好!!!真的笑到噴飯!!!!!果時是好仲間!!!!動作可愛到拍爛枱~~~~!!!!因為宮田雖然樣子不好看,,但他真的超像女生,,見識過他的漫畫式誇張女生撒野,,真的沒有遺和感,,兩個拍埋,,你們是女王!!!!!!!!!!!!(又熱血了)
還有,,,最起首令我開這個片的石田某人也是重點的。

除了《舞》中的包子,井上papa&櫻井san的【玉響】,很喜歡之外,,《遙》的主題曲也很好聽,,其他也很不錯的說
當我正拿起心想坑齊的時候……發現……以下一條list……
我真的有點想哭了……
還未計我已經在下ing的26片《八葉抄》……
還有《紫陽花物語ova》……
放棄嗎?????但我好像已經坑了小部份……因為之前亂下也找了一些,,畢竟是有石田的產物,,不坑齊我不甘心!!!!!!!!!!!!!!!!!!
很深很重的一回事呀……連《工房症候群》的我也下齊了,,,,這裡不過是3倍的東東!!!連booklet也給我通通翻出來!!!!!!!!!!
其實開初,,看見cast中有一個叫石田彰的某君役一個叫安倍泰明的東東
已經注定了這系列一定會出事來的…………………………
就是醬子……

歸命!普遍!金剛!不動明王!虛空無相!成就吉祥!急急如律令!!!
很糟……看《少年陰陽師》看到連密宗咒文也可以順口胡出來(只是日文ver.)……………想到下一回就是end我就想死!!!!!!雖然說四月新番很多石田彰,,但《少陰》我真的超喜歡!!!!!!!!!!!很喜歡晴明的石田~~~(哭)
又是要坑人的一條系列!!!!!!!但我超喜歡,,,心甘情願被坑死!!!!因為甲斐田我也很喜歡的~~~~~(還是哭…)

還有一件頗糟的事……就是……清純的小朋友……不懂玩bl game!!!!!!!!!!haha~~!!!其實想說,,BL的東東不用涉獵得這麼深的……只是因為拉上聲優令我很無力這樣~~~~~~只是一把興的玩bl game,,亂來的按,,就聲他們說話就樂上半天的(其實不解),,不留意一下子彈出那些xxoo的圖,,hahaha
而且,文子真的很可怕~~~只是一埋日文字,,因為某些不多的漢字就令人猜到那些是xxoo的場面了!!!!!真的很糟糕!!!!(糟糕的是不是某只)
是嗎???嘿嘿~~~~明明就是一面[woooo~~~~~]的在期待~~~~~~~

好吧,,我繼續看八葉們和神子的事情了~~~~~~~~~~~~~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OST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I -青龍篇-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II -朱雀篇-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III -白虎篇-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IV -玄武篇-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V -完結篇-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OP ED single《遙か、君のもとへ》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四神ヴォーカルコレクション うたがさね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みさと異聞 ~君恋ふる歌~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みさと異聞 壱 ~剣花の巻~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みさと異聞 弐 ~譲葉の巻~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みさと異聞 参 ~待宵の巻~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みさと異聞 四 ~青嵐の巻~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みさと異聞~雅の響~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花鳥風月~京華の夢~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花鳥風月~京華の幻~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萌芽の巻~ 前編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萌芽の巻~ 後編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歌草紙 涼風の宴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悠久の奏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四神ミニアルバム 青龍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四神ミニアルバム 朱雀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四神ミニアルバム 白虎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四神ミニアルバム 玄武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雪月花 DISC1 雪の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雪月花 DISC2 月の花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雪月花 DISC3 花の雪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花鏡~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花をとめ~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残照の栞~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紅葉舞~夢の通ひ通~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紅葉舞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スペシャル うしろ向きじれっ隊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雪月花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刻の封印- 壱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刻の封印- 弐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刻の封印- 参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刻の封印- 四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音楽集 -秋草の調-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ヴォーカル&バラエティ CD BOX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夕影の栞(しおり)~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1 地の青龍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2 天の玄武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3 地の朱雀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4 天の百虎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5 天の青龍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6 天の朱雀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7 地の白虎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8 地の玄武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9 特別編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プレミアムボックス特典CD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薄月夜一~黎明の章~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薄月夜二~黄昏の章~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朧月夜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ありあけの歌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雪待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花月の宵~「運命の迷宮」収録ディスク付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十六夜記 ~月のしずく~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紫陽花ゆめ語り ~音滴~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OVA 紫陽花ゆめ語り OP Single 桜吹雪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イメージソング「玉響のしずく」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ED SINGLE - はらり、ひらり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序~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熾火~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常緑~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ヴォーカル·コレクション

ネオロマンス・SONGコレクション~愛のリズムは終わらな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