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在嘉年華的跳樓機上看摩天輪的超豪華風景
2007.01.19(Fri)
(圖片播放中)
跳樓機上的風景

嘩hahaha!!!!去了什麼嘉年華度玩!!今天是很盡情加盡興加盡力去玩!!!
這是我坐在跳樓機最頂停止時拍下的摩天輪
感覺很清楚和接近~haha
跌下來的一下就是跌,沒特別,就是到地的一下緩衝才是最嚇人的吧!
第一次玩跳樓機的人~haha
今天有4隻人和我一起玩
南,ivan,欣祁,和某不知名(忘了)南'fd
未出發先興奮
這是我們一進去第一個玩的機動遊戲(只是因為沒人排)
好吧,一路上聽著小姐說"這個那個很好玩,很刺激!'的話

囧…
囧…x2
看這4隻人玩機動遊戲的情況!
沒有點過份吧
有人在拍照,有人在摷電話聽,有人還要看鏡頭v
人家是在轉和fing的好不好
真是多麼合作和投入的小朋友喔
(好吧,就不說我在跳樓機上拍了3張相喇,有一張是自拍,但糊到不行喇~在跳樓機下來的人自己拿機拍,如何說也是有點誇張。)
好了,之後玩的都是那些轉轉fingfing的
把肩膀以下是框著了完全不能拿機(在跳樓機上也是勉強的)
而且也怕死地將機穩貼著自己了,fing走了哭都來不及,所以之後也沒拍
直到摩天輪~~
其實玩了幾個fingfingfing的,已經有點累
沒辦法,當你認真地去玩時,投入地嗌也是在所難免
但有些遊戲真是fing得有點久,嗌了開頭,下半也是會悶了,haha
我可以說,在摩天輪上拍下的風景是超不美的喔
坐在兩個圈其實是大家在休息的~
我還和對面自拍的情侶揮手喔~haha!!!
還有小插曲
真人真事
hahaha~!話說小姐畏高(但玩那些超刺激的飛卻沒問題)
不肯上摩天輪,沒人性的人誰管她,當然硬拉她上去
入了車箱,還未上升已經開始找狂,於是得了以上數圖~haha
yanki&me on摩天輪
但隊部機來自拍又突然沒事,多可怕!!(她是抓著我說:唔好啦,好樣衰)
最後玩了些拋什麼,掉什麼的,別人的戰利品不說了(我的布魯圖沒有呀…><)
ivan是投中了一隻mo仔回來~很叻很叻!!很開心喔~~mo仔~haha
收檔~~就落了旺角
然後吃煲仔出前一丁,又吃了糖水
吃糖水是很-頭-痛的事
因為我很多糖水都不吃的
奶黃燉奶&忘記冬天的刨冰
結果是這個搞笑的東西!
上面一pet是奶黃來的~下面是燉奶
我還以為是和在裡面的~~
最後加料~~
絲絲
我親愛的絲絲美女,特地來跟的說生日快樂的!!
好了好了,我是生日是過了好幾天了吧
絲絲下星期要走了!!不再回來!!噢~~~~
好吧,一路順風好了~~!
ok!!!今天很長,還有影畫!!很長的一天~~!
是日完。


以後在這裡的文字也會在xanga上聯播的
xanga有的,這裡一定有,這裡有的,xanga不一定有~要sub xanga可以sub這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