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過了期的文章
2006.12.31(Sun)
因為一時大意,忘了把文章發報
所以,它整整遲了一年才出街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只不過是一早一晚之間
但剛開admin看到它時的一陣懊惱和無奈飛了出來...
算了吧...
其實已經不想發報它,但寫好了東西不發報又好似有點不知怎麼的
更加不會刪除吧?!!
那麼,每次看見它,就只繼續的囧,對它有所欠以的...
真的對不起喔...

總之就是大家開開心心高高興興就好了~~~~嘩哈哈~新一年嘛~~:p
頭先與人說起織織織,他問我不用看編織圖如何編花樣?真的很神喔
我就答了他,看圖樣很麻煩,委實看著也是忘了,連計花器也是忘了轉,因此練成了數針步~~哈哈哈~~~~~~
然他就沒理我了,也許是認為他是錯誤估計了我吧
就一向都說懶人是特別聰明的~因為我們都要想很多辦法去把事情簡單化呢

遺忘了的終年文章在下面,別要它死得不明不白吧...
其實說了好幾次要再一次寫Grandest Hit,但都沒落手做,可能,我自身要整理的東西太多,或者說穿了,是根本沒麼好整理。
都最後一天了,要例牌寫一下吧~(笑)
近年來,人整體上燥火了,其實是開始比較會表達情緒,說真,是真的上班來才開始學的。表達自己,表達情緒,哈哈,原來是因為學會了要急著去讓人知道我有情緒嗎??現在的年青人存在感真低~~相對的心境是平和很多,很多事也接受了,看開了(不是假裝看開),沒以前那麼緊要的,是對自己,沒有很嚴重地覺得自己[應該]什麼.[是]什麼,這不知是好是壞,但很多事情也是鬧一陣情緒也比較容易放開了~從來,對自己的嚴格也是態度上,而不是行為上,所以行為很放蕩(!),思想很規格化(噗~攪笑),人也很奇怪,哈哈,我看行為和思想也是同方向,就算是怪異也應比較愉快一些,總比兩走極端好一些(我在說我嗎?),還要努力地學習呢。
除了腦筋上的一些轉變(其實這已經算得上是人生上的轉變),就沒什麼特別。因為思想影響了很多行為,因為轉變也給了我很多行動上的刺激,例如做了很多以前不會做的事,試了很多東西,見識了很多不同的,令自己更加知道自己有多無知,但是煩惱卻少了~可能知道世界還有很多吧!!以前真的以為自己是什麼也可以認識到,可以學到,只要我努力的話!!(那裡來的信心和自大??)!!!現在終於開始明白原來有些事情還是不能的,不是我相信就可以了~~(終於有一點自覺了>.<)~
要說可以說很多,話又愈來愈多了~像老太婆~嘿嘿~~自己先吐自己糟別人就不好意思說了是不是~??哈哈~~社會學回來的技量很管用呢~嘿嘿~!!很會推銷自己的缺點!!一定嫁不出了~!!!~~還以為自己不能適應社會,原來還是不太難的~但還是覺得在一潭混水中比較會起勁,可是已經前所未有地想安定了~~打工還真是(自以為)太不適合我了......
還發現了一個宇宙的謎底,我瘦了,果然,是,不好看的...因為臉方呢!不知像誰喔!!嗚~~幸好收穫是減了胸部!!兩吋!!激讚喔~~!!影響視覺的主因呢~(其實不知會不會長回來,因為最近是胖了一點...不要理...)
--------------------------------------------------------------
話題要轉了,很悶

好了,最近常常在家蹲簡直是氣死我,生平最怕的兩種聲音,小孩子哭,狗吠,兩種都是持續上3分鐘以上我才會燥火的。好叻地在家原來也有這兩種東東持續3分鐘以上喔,真是氣死人!!我不是沒有愛心,但真會煩到我,我可以無視,但心已經被影響,小朋友哭是撐大喉嚨地哭的,不會覺得很悽涼的嗎?如果是我的孩子,我是可以無視,但我不會打law!很煩的鄰居呀!每天小朋友也要哭一小時以上,他的家長是痴線的,我有次幾乎要報警的說,當然被制止…還要聽到他被打的哭叫,心緒不靈喔...完全聽不出他在扭什麼,好歹也有個原因吧,不好每天也同一個時間在哭呢,他的父母真是要打靶(是,對小孩的事我也會很嚴重地指責)。
狗吠也是,其實狗吠等同任何噪音,在連接性是會令我,睡!覺!不!能!!極次地嚴重,因為狗吠是會吵醒我。吵醒和睡不下是兩個層次的問題,除了狗吠就是電視聲會吵醒我,但狗吠是不能控制的!!電影最多控制ar媽就ok了~而且近期連電視也開始免疫~狗吠的燥火程度是半夜在會起床,鬧鄰居隻狗(當然鄰居和狗是不理我的),嘈到全屋以為我幹什麼事,我會答狗很嘈然後哭的,真的極度閔!!完全想像不能的閔!!想死掉比較好的…
問題沒解決,依然是這樣,真的是很令人心煩的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