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得得濟
2006.11.08(Wed)
唉~早就說不要讓這個女人空架la
有些時間就愛亂想東西,和做出一些奇怪事情
早知就和南南相相對對去scouting好過
哎呀~太差了~這個女人
但又不甘心就這樣放棄這假期喔

果然ar~未嘗試過的東西是令人好奇的
胡亂讓男生約會的決定,還是覺得是正確的~
不用擔心ar,找我的是正經人家
一跟南南說他就擔心我唔知識埋d人~haha,真幸福耶
是見識ar!!!我現在是口響地說~haha!!!
有很多不同的感受~ar!,原來這樣是這樣~那樣是那樣的!
真的,這方面我的經驗值是零
但應付技巧上,我是可以的~
其實我是真的不太懂得如何和人相處
方愛寧嘛~~何時已經代表了我~已經走了出街
我ar,從頭到尾在任何方面,我會的就只是逃避
不斷地逃避~走ar走~~~
我真的是學不懂長大一點
壓力是從不知道之處壓下來
一直真是
我寧願我真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白痴,由頭學起就是了
為什麼我可以懂得這麼多東西?然後就懂得逃避,懂得藉口
林林總總,各式其式,不打算解決的問題
不斷地積聚
我是深信有一天它們全都會消失
真的真的不願意去面對自己呀
一直都不想再學別的東西,不要告訴我真相,我是知道的

我不要改!
我是立心要讓自己成為完美的悲劇女主角沒錯ar!
是ar,我早已是兩個我
一個我,一個妳
很不願意面對嗎?我們就不要面對好了
我們是互相支持的
別的人,已經很不想要了
你們都不要了解我,我只想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已經有認同我的人
我不要吸收新的想法,就這樣好了,就這樣好了

看來這次是引發我暴走的事情吧?
唉~有排攪,心情是與其無關,但看來是會發生一些事了
且看我何時蹲在街上哭吧
生命果然是令人不快的東西
我除了看著自己崩潰也沒選擇了
真的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